close

  天山網訊(記者趙環 通訊員劉育英報道)兩名男子身穿迷彩服,駕駛車輛沿路推銷“軍用望遠鏡”,被家住新疆庫爾勒市建國南路一小區的退伍軍人王先生識破後,將其中一名男子抓住,另一名男子駕車逃跑。王先生將這名男子扭送至庫爾勒市公安局團結路派出所。
  王先生對民警說,11月4日10時許,他途經庫爾勒市華山龍湖苑小區附近時,一輛吉普車突然停在了他面前,從車上下來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問他要不要望遠鏡。
  “我以前當過兵,遇到過這樣的事,也聽別人說過這是騙局。因此,當時我特別生氣,便對他說‘不要騙人了’。”王先生說,男子聽了他的話後很不高興,衝上來和他理論,還打了他一拳。
  打完王先生後,男子準備上車逃跑,王先生立即衝上去,將對方撲倒在地,並讓旁邊的人趕緊報警。車裡還有一名男子,看到此情況後立即駕車逃走了。隨後趕到的庫爾勒市公安局團結路派出所民警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核實情況。
  在派出所,男子說他是從遼寧來的農民,是幫助朋友銷售望遠鏡的,當時朋友說每個月給他2500元錢,他剛來新疆。該男子不承認自己假冒軍人進行詐騙的事實。目前,民警正在對該男子進行調查。
  王先生說,由於情況緊急,當時自己沒有看清楚這兩名男子駕駛車輛的車牌號,他只記得所掛牌照是遼寧省的,車的尾部噴涂著迷彩顏色。“給我的感覺是要偽裝成軍車。”王先生說,車上的兩名身著迷彩服的男青年,留著平頭,說話帶有東北口音。
  庫爾勒市公安局團結路派出所民警說,軍隊有嚴格規定,軍用裝備絕對不允許買賣。市民如發現售賣“軍用望遠鏡”的行為,可向公安機關或駐軍單位舉報。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假軍人穿迷彩服兜售望遠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