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海南金灣杯-借錢新京報高爾夫邀請賽”在博鰲亞洲論壇高爾夫球會舉辦。
  新京報訊 (記者方王洋)12月21日,“海南金灣杯-新京報高爾夫邀請賽”在博鰲亞洲論壇高爾夫球會成功舉辦。近30名與新京報有長期合作的客戶、企業家及明星參加了此次比賽。此次邀請賽由海南金灣項目提供贊助。參賽固態硬碟嘉賓於20日晚抵達海南博鰲,入住、體驗了金灣海景公寓。
  12月21日中午12:00,球賽正式開始。新京報社副總編輯整合負債何龍盛、金灣項目領導韓保剛、世錦賽體操冠軍莫慧蘭共同為比賽開彩球。通過近4個小時的激烈角逐,最終北京第三建築工程公司經理孫洪民以總桿78桿的成績獲得了總桿冠軍。孫洪民表示,在博鰲打球,更好的自然環境使得球技得以更好發揮。世錦賽冠軍莫慧蘭摘得巾幗英雄獎。
  據瞭解,海南金灣地處海南瓊海市博鰲濱海大道,地屬大三亞熱帶濱海旅游圈。項目永慶房屋自然條件得天獨厚,攜手元化健保為業主提供7重養生定製服務,配設了3家超五星級酒店、國際養生體驗中心、貴族游艇會、沙灘游樂園等高端濱海度假配套,打造國內一流的濱海養生度假勝地。  (原標題:海南金灣杯-新京報高爾夫賽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