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為進一步吸引中國游客,近日,日本京都推出了拍攝“和服婚禮寫真”服務。京都府將與當地的婚禮公司、寺院神社展開合作,為申請拍攝寫真的中國游客提供服務。
  據日本《京都新聞》消息,為吸引外國人到京都拍攝結婚寫真,3月17日,京都府與當地的婚禮公司、寺院神社合作,聯手成立了“和婚接待協議會”。京都府致力於通過這種方式吸引外國游客赴日舉辦婚禮,振興傳統產業,促進外國人對日本文化理解。
  目前,代替拍攝結婚前寫真和舉辦婚禮,以中國臺灣和香港游客為中心,為拍攝和服婚禮照片訪問京都寺院的外國人正在增多。但由於沒有提前聯絡,京都府擔憂會給其他游客帶來困擾。因此,京都府與京都市、4家婚禮公司以及寺院神社合作,在京都設立了“和婚接待協議會”。
  目前為止,京都府曾邀請中國香港的情侶在寺院神社體驗拍攝和服婚禮寫真。今後,加盟協會的4家婚禮公司將分別製作包括攝影服務、服裝、場所選擇等計劃。京都府將於4月中旬在開設的專用網站上刊登計劃,接受游客申請,介紹拍攝和服婚禮寫真的魅力。
  3月18日-21日,京都還將邀請中國臺灣和香港等地的旅行社幹部、結婚專業雜誌的編輯人員等5人體驗拍攝和服婚禮寫真服務。中國相關人員將在上賀茂神社等地實際感受拍攝此項服務的魅力。(郭桂玲)  (原標題:日本京都推出拍攝和服結婚寫真服務吸引中國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