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鄭義源)為強化提高全疆青少年輔導員業務能力,抑制中小學生體質下滑,增強中小學生競賽水平,建立一支強有力的科技體育輔導員隊伍,加強青少年動手製作能力,3月seo23日,由自治區陸海空模型運動協會主辦的為期兩天的“放飛理想迎青奧,全疆青少年科技體育輔導員培訓班”在兵團三中結業,有58名來自全疆各地州市的中小學教師及校外輔導員接受了培訓。
  培訓班上,曾獲12次世界航模大賽冠軍的韓新平也興緻盎然地來到了現場觀摩指導。據自治區陸海空模型運動協會秘書長楊鈞介紹說,此次培訓課程有模擬遙控、模擬搖桿、紙飛機競賽規則等,通過對中小學教師和校處輔導員的培訓,來向廣大的青少年推廣普及航模基礎知識。2014年,自治區體育局、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科協等部門還將聯合舉辦第十五屆“我愛祖國海疆”自治區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競賽活動、第十六屆“飛向北京-飛向太空”自治區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競賽活動、第十九屆“駕馭未來”自治區青少年車輛模型教育競賽活動、自治區青少年模擬票貼飛行運動教育競賽,活動將採取逐級選拔的形式,成績優異者將參加全國總決賽。
  (編輯:王淵) 支票借款 (原標題:全疆青少年科技體育輔導員接受航模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