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10月28日訊(通訊員 謝新華 彭超)10月26日,當失主彭生(化名)接到湖南新田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要求其來領取被盜車輛時,真是高興不已。
  彭生在新田縣城從事裝修工作,為了工作方便,於今年上半年花三千餘元購得電動車一臺。10月26日上午,彭生騎著電動車來到工地做事,因車上裝著工具和材料,彭生停車後兩手拿著工具和材料就到工地做事去了,電動車鑰匙也忘記取下。
  中午12時盜賊王某在尋找下手目標時經過此處,發現了這台未取鑰匙的電動車,見四下無人,王某急忙上前將車盜走。中午13時,彭生休工準備去吃中飯,才發現自己心愛的電動車不見了,十分懊惱,但因當天事情很多時間很緊,便準備第二天再抽時間到公安機關報案。
  新田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在打盜搶專項行動中加強了巡邏防控和走訪調查,迅速掌握了王某的可疑行跡,經過布控,於當日下午16時將王某抓獲歸案,並及時起獲了被王某盜走的電動車發還失主,四小時內還未去報案愛車就已失而復得,彭生異常高興。而盜竊嫌疑人王某則被新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忘拔鑰匙電動車被盜 還未報案民警就把車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