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135路公交車 女子褲子被燒3個大洞 猜測對方用的是打火機 警方已介入
  楊女士的褲子上被燒出三個大窟窿■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思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宇)女子乘公交遭遇色狼,在發現有手指觸碰自己臀部之後,突然感覺到有一絲燒灼感,甚至疼痛……
  回到家後,讓市民楊女士驚訝的是,自己的褲子竟然出現三個被燒開的大窟窿。
  公交車上被色狼“燒”擾
  昨日下午,沈陽市民楊女士向記者講述了自己的遭遇,11月13日17時30分許,楊女士從和平區三好街附近乘坐135路公交車,“我從盛京醫院站上車,當時正好是下班點,車上人特別多,我就一直在兩節車廂中間的連接處站著。”
  楊女士說,車啟動後,在勝利大街車站附近,她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左後方有人用手指觸碰自己的臀部,“車上很擠,第一次我就動了一下身體避開了。”楊女士說,對方卻沒有停止的意思,仍然肆無忌憚的騷擾她。
  為了避免被騷擾,楊女士特地用手劃拉了兩下。可沒過多久,楊女士突然感覺臀部有明顯的燒灼感,“有點疼,就像是被什麼東西電擊了似的。”
  於是,楊女士用左手擋了幾下,“因為我當時也沒在意,不知道他到底幹了什麼,所以只是回頭瞪了他一眼。”隨後,楊女士看到這名男子將手揣進兜里。
  後來,車再次啟動之後,楊女士擠到車後門附近,男子也沒有再跟過來,而是在原來位置側身扶著扶手,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打底褲上出現三個大窟窿
  楊女士回到家後也沒在意這件事,可就在第二天出門前換褲子時,她發現打底褲上面竟然出現了三個大窟窿。於是,回憶13日發生的一幕,她才恍然大悟。
  “當時那個男的揣進兜里的肯定是打火機。”楊女士說,13日當天她下身只穿了一件短裙,裡面就是打底褲,那名男子個子不高,應該就是手伸到裙子裡面了,“我記得一開始那個男的在我後面喘著粗氣,我只是以為遇到變態了,可是沒想到他竟然把我的褲子燒出了三個窟窿。”
  記者在楊女士被燒的褲子上看到,褲子左側上面有三個大小不等的窟窿,最大的一處約有兩枚硬幣大小,但破洞四周燃燒痕跡並不明顯。
  楊女士說,事情發生後,她越想越害怕,“當時公交車上那麼多人,如果一旦褲子被燒著了那麼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所以,她希望通過自己的遭遇給所有女性朋友提個醒,遇到類似情況一定要制止,絕不能容忍,不要像她一樣,否則越是姑息就會越危險。
  135車隊:監控暫未找到
  楊女士說,當時記得這名男子個子很矮,不足1.6米,年齡大約30歲左右,短髮,身材不胖也不瘦,上身穿著一件棕色的皮夾克。
  昨日,記者與135車隊方面取得聯繫,一位張姓隊長表示,目前135公交車上都有監控攝像,但由於一般情況下只能保存48小時,因此目前還沒有找到當時的監控視頻。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警方支招
  遇“公交猥褻”該咋辦
  警方提醒,首先在公共場合不要穿著過於暴露的衣服,應特別註意打理好容易走光的服飾。
  那麼如果遭遇男子猥褻,應該怎麼辦呢?
  1.怒視對方,並向人多的地方移動,不要將自己孤立起來。
  2.如果確實遇到侵害,對方也沒有停止自己行為,可大聲呵斥,引起附近乘客註意,讓他暴露在眾人的目光中,並尋求幫助。
  3.如果對方做得太過分,可以請求公交車司機停車關門,找周圍證人作證,等民警來處理。
  不過,警方也表示,一切還要根據當時的實際情況出發,儘量避免自己不要受到傷害。也可以記清對方外表、衣著、身高等特點,並利用手機秘密錄製嫌疑人體貌特征。
  與此同時,警方針對被騷擾女性如何報警,做了詳細提示:
  1、如果在公交車或者地鐵上遭遇猥褻,在沒有引起對方註意的情況下,最好記住對方的特征、事件發生的時間及乘坐的車次等詳細信息,下車之後第一時間到附近的派出所報警。
  2、電話報警。可以在車上直接撥打電話報警,但也要描述事件經過,將對方的信息介紹清楚,但要註意不要與對方發生衝突,以免受到其他傷害。
  3、短信報警。將事情的經過,對方的體貌特征和所乘坐的車次及途經站點等相關信息編輯短信之後給"12110"發送短信進行短信報警。  (原標題:公交車現“燒擾男” 燒漏女子打底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