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三星集團於當地時間4日對其高層進行人事調整,共有353人晉升為頂層高管,晉升的高管人數為2008年(247人)以來最少人數。
  報道稱,2011年至2013年,在三星集團人事調整中得到晉升的高管人數分別達501人、485人和476人。相比之下,三星集團本次人事變動規模明顯減小。據分析,三星集團的“主力軍”三星電子的今年銷售業績不佳,可能是獲得升職的人數大減的主要原因。
  除了社長級人士外,新任高管的平均年齡為46.7歲,較去年的47歲略微“年輕”。三星方面表示,這表明公司願意成為年輕有活力的企業。
  此外,三星集團共有165人晉升為高管,較去年的227人減少27.3%。相反,今年銷售業績搶眼的芯片事業部共有22人晉升為高管,較去年的20人小幅增加。三星方面表示,本次人事調整遵守基於經營業績的成果主義原則。
  另一方面,三星集團本月1日公佈社長級人事調整方案,共有11人的職務發生變化,其中有3人升為社長,此次人事調整沒有涉及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家族。三星電子副會長權五鉉、社長申宗均和尹富根繼續留任,三人聯席首席執行官體制沒有變化。  (原標題:三星集團小幅調整高層人事 353人晉升頂層高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