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來寶首映會 蕭敬騰現場演唱
鼠來寶首映會 蕭敬騰現場演唱



﹝搜明星全紀錄﹞鼠來寶首映會 蕭敬騰現場演唱 歡樂熱情撼動全場



鼠來寶首映會上,蕭敬騰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跟著我,鼠來寶」,現場果然吸引眾多歌迷。





鼠來寶首映會上,蕭敬騰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跟著我,鼠來寶」,現場果然吸引眾多歌迷。這次演唱歌曲壓製限量DVD配合電影預售票,為家扶基金會的募款,今天首映會上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也上台受贈。蕭敬騰表示自己的歌為有需要的小朋友獻出愛心,他相當開心也不遺餘力。首映會現場蕭敬騰也和三隻花栗鼠同台一起獻愛心。

搜星星很辛苦的拍了很多照片唷~
請點以下網址進入觀看~

●蕭敬騰記者會實況影音!

來源: 搜明星特派報導

http://www.sooostar.com/blackspider/content.asp?ArticleID=133615



*  * * * * * * * * * * *



【efun影音】蕭敬騰獻唱主題曲 歌迷擠爆首映會

efun採訪小組




剛出新書的蕭敬騰近日宣傳活動頻繁,今晚出席一場動畫電影「鼠來寶」首映會,現場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跟著我。鼠來寶」,雖然依舊「省話」,但唱起歌來還是讓現場死忠歌迷High翻天。 因為蕭敬騰所到之處都有大批粉絲包圍,所以今天蕭敬騰到達首映會現場時,身邊都有多名保鑣護駕,讓他不受干擾,排場直逼國際巨星! 由於今晚電影首映會還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做公益,家扶基金會代表與一群小朋友上台與蕭敬騰合照,主持人陶晶瑩為了造福現場民眾,還「拱」蕭敬騰唱歌,而蕭敬騰清唱一小段「背叛」,再次讓「鼠來寶」首映會陷入高潮,不過在小朋友面前唱男女感情之間的背叛,感覺似乎偏離了主題一些。

來源:http://www.efun.name/news#206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