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 精彩結局編劇 竟是張根碩
《瑪莉外宿中》 精彩結局編劇 竟是張根碩
衛視中文台《瑪莉外宿中》的劇本,其實先後經過兩個編劇作者輪流創作,精彩大結局的編劇,充分表現了喜劇風格,其實結局的劇本作者,另有第三人,那就是主角-張根碩!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衛視中文台《瑪莉外宿中》的劇本,其實先後經過兩個編劇作者輪流創作,精彩大結局的編劇,充分表現了喜劇風格,其實結局的劇本作者,另有第三人,那就是主角-張根碩! 張根碩因為連續兩檔偶像劇,紅透全亞洲,演戲、唱歌成績斐然,其實他還有一項不為人知的才華,那就是編劇!《瑪莉外宿中》當時在韓國播出時,劇本在播出前兩天才出爐,原本結局設定的是主角姜無缺要被瑪莉拋棄,而且姜無缺與鄭仁兩人,也要心懷怨恨,但是,張根碩拿到劇本後在演員休息室,不斷思考,他透露:「我總是在想-這個我要怎麼演? 我能做得到嗎? 」因為如此的結局,也與最初觀眾期待的無缺與瑪莉的互動,是有所出入的,因此,張根碩突然靈機一動,趁著空檔時間,他開始改動劇本! 因為張根碩的出手,把姜無缺與鄭仁之間的隔閡,加入了許多喜劇的互動,無缺與瑪莉也轉悲為喜地有了Happy Ending,這個想法,讓導演非常讚賞,於是,劇組拍攝內容大調整,跟著”張編劇”的劇本走,演員們也演得不亦樂乎呢!於是乎,精彩大結局播出後,讓本來跟著劇情揪緊心情的觀眾,就像得到了禮物般開心,大呼過癮,贏得一片讚賞! 《瑪莉外宿中》成了張根碩的處女作,對於張根碩來說,他非常滿意表示:《瑪莉外宿中》不就應該是浪漫喜劇嗎? 這個精彩結局,也讓導演直呼張根碩的編劇才能,不容小覷,大讚這個小伙子,還真是多才多藝!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