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花
朋友家裡種的這種花,花型柔美,非常繽紛亮眼。
花的氣質高雅,吸引著我的目光!朋友告訴我,它叫「天使之花」(別名:水仙女、藍天使) 
▲天使花的花色除了粉紅色和紫色以外,還有白色的喔!
下次 若有拍到再和大家分享
▲天使花真是很棒的名字,看了讓人感到心情很好呢!
▲天使花原產地位於南美喜歡高溫多濕的環境 花期極長幾乎全年都可以見到他的蹤影~
▲全年開花以春.夏.秋季最為盛開~
▲天使花多年生草本花卉植物,生長迅速,適應力強的特性, 花園中到處可見到她,獲得很多人的喜愛~
▲下次見到天使花在庭園展現美麗的身影,  你可別錯過她們精采的演出喔!
▲若是將紫色的天使花種植成一大片的話 相信壯觀程度一定不輸給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田喔!
*【阿里山小姑娘】Yahoo部落格,快樂分享 美的事物 。 。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方法就在你我的創意中,你也可以是生活智慧王。 阿里山檜木精油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