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忘了
終於放假
累了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或許去看場電影
或許拿起相機到處拍照
或許一個人坐在 有咖啡香的廣場中 看著喜愛的書
或許到郊外走走
嗯~ 也有可能宅在家
休息
關掉電腦
關掉手機
讓他們也放假
明天 我忘了所有煩悶的事
對了
最近 小郭迷上騎單車
還買了一部上萬元腳踏車
我看是為了看妹才買的吧!!!!
小郭: 耶你麼知道
哈~想也知道
小郭一直慫恿我買腳踏車
嗯~重點是腳踏車不便宜 > <
好吧!!!!!
等我中樂透 再來考慮買台 萬元單車
小郭: 那可能要等很久
啊!!!真是太暸我了
哇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