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吞敗 小史:我是人,不是每次出賽都有驚人演出
國民隊「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今天先發出戰勇士,主投6.1局丟4分責失3分,表現不如前幾戰勇猛,且隊友依舊打擊疲軟,國民最後0比5輸球,小史吞下2連敗;對於自己的表現,小史表示,「我也是人,不是每次出賽都有驚人演出。」 小史此役被敲出6安打,但也送出7次三振,其實嚴格來說,投球內容並不是太差,但是國民隊友實在不幫忙,受制勇士先發投手哈森(Tim Hudson)的壓制,全場僅擊出5支安打,小史也只有吞敗投的份。
小史目前戰績2勝2敗,防禦率略升到2.27;29日的比賽,小史前6局都投的相當出色,僅被擊出4安打,只是在遭遇亂流,保送、隊友失誤加上被敲安打而退場,最終吃敗投。小史表示,我盡我努力控制比賽,但事情總不會如我們所願;他說,「我也是人,不是每次出賽都會有驚人演出;不過面對困難並克服它本來就是應該的,那也是成為一名好投手的條件。」 此外,小史此役共用了92球,其中投了50記速球與30顆變速球,曲球僅投了10顆;小史認為自己用較多的速球與變速球和打者對決,所以打者咬住速球打擊,因而也造成安打出現。
影片 小史對比賽的看法:http://mlb.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9468969
影片來源 :美國職棒官網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