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動
突然這麼一下,真的有被驚喜到,原來你也會這招,萬萬沒想到....
瘋狂的興奮該怎麼說?
想給對方的好不容易說出口,我是這樣....
但我要改變,我想要給無數個真正不忌諱的心聲....
我好像也感受到,有個這樣的妳也漸漸出現....
一輩子不夠,就來個一百輩子,甚至一萬輩子....
妳說的...
我...
開心過頭了....
謝謝妳,mi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