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
  夏天是Sandra的季節-縱然我很不願意承認,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炎熱。
  在這夏荷逐漸盛開的時節,巨蟹的我似乎也得上岸來看看這熱鬧的慶典。
  Sandra不懂得拍荷,該如何把荷花拍得好看、拍出她的生命。
  但Sandra清晰地記得那一年在台南白河與荷花的邂逅,是我這個台北俗第一次看見大片的荷花,在風中、在盛夏展現她的婀娜多姿。
  其實,我很喜歡大片翠綠的荷葉迎風飛舞的樣子。
  那天,無意中看見一片荷花田,在這屬於荷花的季節裡。
  Sandra還是拿起相機,拍出那年夏天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