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0。0*
一年一度的資管系歌唱比賽又來了!!
在放學途中,小郭(原米粒) 問我要不要去唱??
我說我考慮看看,但是其實那個時候就又有點心動了O.O"
由於下星期三就要比、賽、了 !!!!
所以這次只能選自己拿手歌曲,以免忘詞or不熟悉!!
回到家之後,我就開始找歌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我又要唱啦 !!
雪恥連兩敗的紀錄!!!! 希望這次拿自己擅長的歌曲~~
來讓我得名 !!!!!!! 
這次我只選了四首候選歌曲..... 我在猶豫我這次要唱抒情還是輕快的??
已經連續兩次我都唱抒情了!! 有點希望唱輕快的囉 ^^**
不過我還是會詢問大家意見的 XD"
明天決定好之後 !!!! 偶就要開始猛練習啦 ˋˊ”””””
這次對得獎也抱著一定的期待,但是我最希望我能讓自己的歌聲又更進一步!!
(呼呼~~ 好久沒練唱啦!!!!)
                   ※再次為我加油吧 !!!!!!Thank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