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敬拜 主所量給我們的環境, 包括我們所屬的教會, 都有祂的美意教會就是我們屬靈的家我無法選擇自己會生在哪個家庭, 有什麼樣的父母, 兄弟姐妹這一切都是主作成的還有我的先生和孩子我的同事和主管...最近在讀蓋恩夫人的自傳從她身上, 我領悟到借貸神藉著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來雕琢我們在我們教會裡, 雖然敬拜好像受到一些外面儀式的限制包括我們唱的詩歌, 禱告的方式, 講道的內容...但主的靈在哪裡, 哪裡就有自由我相信真正盡情的敬拜是在我們的裡面雖然有的教會可以很活潑和釋放, 也可能仍停留在票貼外面的敬拜主在尋找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的人真正的敬拜是全人的, 也是全時間的雖然外面是在工作, 裡面卻可以繼續不斷的親近主與主同行的路, 十字架是必須有的剛開始經歷聖靈的充滿時, 多少都會倚靠"感覺", 因為太"奇妙"然後, 一切歸於平靜, 卻長灘島更真實 道成了肉身, 住在我們裡面, 有恩典有真理主耶穌已經住在我們裡面了過去有人為聖靈充滿是否一定會倒下爭論 我記得這麼一句話: 重要的不是有沒有倒下, 而是起來之後, 生命有沒有改變  在神無比的榮耀裡, 每個人都要仆倒, 那一刻是每個人吳哥窟一定會經歷的 主是如何改變掃羅的, 祂就能照樣改變我們每一個人所以, 按著所領受的, 努力向前奔跑, 這是我們的使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