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孫洪偉)昨日上午9時許,經過地鐵一號線通化門站的陳先生,發現車站站廳層鄰近出入口處,有水正在往下漏,幾名工作人員正在清理積水。陳先生擔心說:“剛剛使用沒多久的地鐵站,不應該漏水,會不會有危險?”
  記者昨日下午在一號線通化門站核實,漏水處位於車站站廳層D、E出口附近。據悉,發現漏水後,工作人員緊急處理後,放置了兩個水桶接水,鋪地墊防止地滑。乘客出入、乘車秩序未受影響。
   西安地鐵運營公司回應稱,車站確實早上發生漏水,目前已報修,漏水位置在站廳靠近車控室的位置,不影響地鐵正常行車。堵漏人員將排查原因並處理。
   據悉,地下工程防滲漏是國際性難題,國內上海、廣州、杭州、武漢等城市地鐵均曾出現過漏水現象。滲漏原因不一,有的系排水不暢、有的因結構伸縮縫導致。  (原標題:地鐵一號線通化門站站廳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