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高科技美容儀器展的部分儀器。)
  
  (不少愛美人士現場體驗高科技儀器帶來的護理效果。)
  紅網長沙6月13日訊(記者 唐頻輝)美容已經進入一個高科技引領的時代。今天上午,你好漂亮舉辦第八屆國際高科技美容展,共30多個品種,100多台高科技美容儀器亮相五一形象會所,吸引星城眾多愛美人士前來體驗。
  “今天凌晨,男人為之瘋狂的世界杯開幕了,而高科技儀器展是讓女人瘋狂的東西。”你好漂亮相關負責人表示,每年的高科技儀器展是你好漂亮會員們的節日,因為你好漂亮是“中國擁有高科技設備儀器最多的公司,搬出來簡直可以辦一個博覽會”。
  這次展覽展出的高科技儀器有6大看點,功能涉及緊膚除皺、纖體塑身、纖面、牙齒美白、私密收緊和肌膚美白等。有鎮館之寶美國超聲刀、還有法國M6纖體儀抗衰神器法國L6纖面儀、德國蜜悅天使、瑞士CIT、澳大利亞水氧儀、西班牙NB悅碧施、以色列Vela等來自全球12個國家、共30多個品種、100多台。每一款的價值相當於一輛豪車,其中最貴的一款屬美國Ultherapy超聲刀價值2600萬,總價值1億國際高科技美容儀器。
  “高科技儀器美容一次深層次肌膚護理可以替代十次手工護理,”你好漂亮負責人表示,美容已經進入一個高科技引領的時代,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開始青睞這種更安全、更高效的美容方式。本次高科技美容展將持續到6月20日,13日到15日實施閉店體驗,想免費體驗的網友還可以撥打客服電話預約15日的少量免費體驗名額。
  
  (原標題:高科技美容儀器展亮相你好漂亮 最貴一款價值26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