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聞青 實習生 陳秀石)“說好的雨呢?。”昨天有網友發微博感嘆,這兩天重慶的天氣不停地在洗滌模式和烘烤模式之間無縫切換。
  昨天重慶大部分地區以陰天天氣為主,僅在東北部地區有點零星降雨;大部分地區氣溫25-34℃。而主城區的雨水並沒如預計般來臨,相反,罕見的藍天白雲襯托著陽光,雖然最高氣溫只有29.9℃,但午後的天氣依舊有些悶熱。
  市氣象臺預計,今天我市自西向東有一次雷雨天氣過程,雨量分佈不均,最高氣溫30℃。提醒市民出門註意帶傘,洗滌模式要開始了。
  未來三天天氣預報:
  今天,主城區:小雨,22~28℃;其餘地區小到中雨,大部分地區氣溫21~30℃。
  明天,主城區:陰轉多雲,23~34℃;其餘地區陰轉多雲,氣溫20~36℃。
  後天,主城區:多雲間晴,24~34℃;其餘地區多雲間晴,大部分地區氣溫22~36℃。  (原標題:雨水昨兒爽約 今明還要“逗你玩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