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昨日凌晨,福建省福鼎市副市長鄭敬國兒子毆打飛機安全員事件又有新進展。據溫州機場候機樓派出所通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三條第一款的相關規定,公安機關依法決定給予打人男子鄭某某行政拘留5天的處罰。
  據證實,該名男性旅客鄭某某,福建省福鼎市人,1991年出生,當晚乘坐NS3316次航班由重慶江北國際機場飛往溫州,因在飛機起飛過程中不聽機組人員的勸阻,未將手機處於關閉狀態,鄭某某與機上安全員發生爭執,後推搡、蹬踹安全員,嚴重影響了飛行中的航空器秩序。
  警方稱,10月29日晚10時25分,溫州市公安局機場分局接龍灣國際機場現場指揮中心通報稱:由重慶飛往溫州的NS3316次航班上一名旅客與機組安全員發生糾紛衝突,要求公安機關在飛機落地時出警處置。23時45分,該航班降落龍灣國際機場,民警立即出警到機坪將該名旅客帶至候機樓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
  福鼎市常務副市長鄭敬國10月30日晚間回應稱,打人者系其兒子。“孩子坐飛機沒有遵守相關規定,與機組人員發生衝突,是我孩子不對,我很痛心。”鄭敬國說,作為父親,沒有把孩子教育好,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特別是對機組人員造成傷害,深表內疚和歉意。兒子已是年滿23周歲的成年人了,相信公安機關會依法公平去處理,給社會客觀公正的一個交代。
  據瞭解,福鼎市是福建省寧德市下轄的縣級市,毗鄰浙江省溫州市,當地居民乘坐飛機出行多會選擇從溫州機場出發或到達。(中新)
  (原標題:副市長之子毆打飛機安全員被拘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