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ay goodnight--Jim Photoglo
as my age............
應該有很多人知道這首歌............
當年,我在唱片行打工...
每天晚上,準備關門時,我就一定要放這首歌....
一邊送客,一邊為自己劃下一個句點...
這首歌跟了我將近300多個夜晚....
也許每次都是從櫃臺裡拿出來播放....
離職時,竟然忘記自己去買....
就這樣,跟他失散多年之後..........
終於....
讓我找到了....
在尋找的過程中...
我發現,原來,他還是很紅的....
很多年輕的朋友還是知道的.............
那麼...
請跟著螢幕,大家一起來練歌吧..............



Ps.若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Jim Photoglo 的CD........
大大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