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年了~麥可








花博向日葵的原圖↑



合成圖後↓








2年了,你放下了一切,我卻一直不斷尋找。你說要讓3個小孩知道你在做什麼?所以開演This is it,不僅沒有兌現,還讓3個至親的小孩接受什麼是死;而我們粉絲呢?
2009/03/05日於倫敦告訴大家See you in july;粉絲奮力歡呼 (當時在家的我超興奮!!此時除了大叫還要加上跺腳!) 你終於要再次站上舞臺,讓我們再度回到想當年熱淚盈眶的時代,
我支持的王站起來了!尖叫吧!除了期待還是期待。但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你知道嗎?只要一張紙上面有麥可傑克森這5字,我總是驚嘆著,就算上面是寫著你的八卦,我也不在乎;
我不僅支持你數年,也認為這5個字具有超凡的意義!為了你,被朋友罵神經病,或是被人用阿達的手勢嘲笑,我也甘之如飴!對你誤解的人,我在想他們是怎麼了?
完全不想認識,就用言語酸人;完全不認識,也能大言不慚說整型、漂白;不想嘗試聽你的音樂,認為韓樂比較好聽;那你們知道全世界有多少藝人向MJ致敬?這當中也包含韓國的藝人。
當阿姆和雷哈娜的點閱率衝3億多時,我就感嘆那數字是不是MJ被遺棄了而難過。每一件事終有它現實的一面,我想這一切都是害人的媒體和小報造成的;
這些人個個都是加害者,我真堪憂這些人會受到什麼惡果?2年了,難道要我每年用一種不敢置信、惋惜的想法思念你嗎?在你巨星身上有多少經典?你連死也都要那麼經典嗎?
唉~~沒想到,第2年就讓我語無倫次了!那些人到底繩之以法了沒?什麼時候才能給一個真相、給一個公道!就算給了真相,還是有人不以為意,
因為他們誤解又不會被法律制裁,只能靠茶餘飯後的閒聊置身事外。(我真得很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對mj有什麼批評!!說實在的;我會很想扁人!)
私人醫生莫瑞必須為麥可的死負責,快點把他定罪關起來!(氣到握拳頭,左手送你草莓拳、右手蘋果拳,哈哈..莫瑞你被KO掉了啦你!)
我覺得,一定漏掉了重要關鍵,百分之百存疑莫瑞的專業!!站在宗教寄託的角度,我並不想原諒這些人!(我的慈悲不給這種人的!)
南無阿彌陀佛!因為你們傷害了一個單純、善良、無邪的天才!下地獄吧你們!!


思念你時;會不斷重覆看你的vedio,仰望天空想跟你說:Heaven knows I love you, michael。
你唱得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這時轉換成我對你深深的思念!我好喜歡這首旋律哦!麥可你聽到了嗎?


今年去花博拍了一張向日葵照,特別要獻給天上的你!沒想到,我的爛相機把向日葵拍得真漂亮!哈..爛相機知道我要獻給巨星,所以發揮極致對焦近拍功能。
呵呵呵…沒漏氣~送給遠在天國的你,希望你會喜歡。


再來我想分享巴哈g弦之歌,加上嘻哈饒舌音樂的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一切都會沒事的。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Each day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and more
People always stare at us when we're together
'Cause we laugh and joke and always have a ball
We're friends and that makes us so much better



We respect each other too I was lucky the day that I found you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Each day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and more
I've found a little place for us to go and be alone
Let's fix it up the way we want and call it home sweet home
Our love is priceless, it's so, so rare
We believe in the same things too, I was lucky the day that I found you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Each day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and more
Precious is a love that's based on truth
No words could ever describe the way I feel about you
You know, when two hearts beat as one when two minds think as one
They can overcome any obstacle and always stay together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I love you)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Never felt this way)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Heaven knows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I love you girl)


庾澄慶一首命中注定的最後一句歌詞!



奇怪的是~地球幾億幾千萬個人,我特別想你!我特別想你!我特別想你!麥可~



You know our love will never ever die你知道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消逝麥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