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驢找馬
喝著咖啡的她,低聲的訴說著她的故事
娓娓道來的平靜音調裡,偶爾的提高音量,是不滿的情緒
不知頭不知尾的我只能默默的聽著
她說她老公的前妻,像個潑婦似的,硬是拖著她先生好多年就是不肯簽字離婚
哦,真的嗎?為什麼呢?
還不就是不甘心嘛?
為什麼不甘心呢? 難道她不想離婚?
她當然不想離阿.聽我老公說他前妻一直都是很霸道跋扈的,他已經醞釀離婚很久的時間了
可是妳老公有讓她知道他早就想離婚了嗎?
當然沒有阿,有的話哪裡走的成阿
可是不說,突然間提出離婚,這樣好嗎?
這我也不曉得啦,反正她就是不可理諭
那你跟老公怎麼認識的呢?
我們曾經是同事,在一起工作很長一段時間,對彼此都有好感,
只是那時我們各自都有家庭孩子.彼此也不曾提過家裡的事,所以一開始也不清楚,原來我們的婚姻都不美滿.
後來他是聽到同事說起我老公跟他的秘書已經有一腿好久了,才明白原來我也有婚姻狀況.之後,他就開始追求我了.
那他開始追妳時,離婚了嗎?
是還沒有啦,但我們彼此的婚姻都早已經有問題了,離婚也是遲早的事
當然他後來跟他前妻提出離婚,可是他前妻死也不答應,認為還有挽回的機會,也不甘心他要離開的事實,一天到晚到公司來鬧
那她不就見到妳了,你們有沒有等到離婚後才正式在一起嗎?
嗯……….我們在一起的事,公司沒半個人知道,我們都是偷偷交往的
我老公一直在暗地裡辦出國的手續,準備帶著我離開國內,到美國重新開始生活.
簽證辦好後,我們順利的出了國,,因為婚還沒離成,這期間怕他的前妻找麻煩,
我們們誰也不敢聯絡,就怕他的前妻找到我們.
他前妻後來發現了原來我跟她先生一起出國後,更是卯起來硬是不簽字.她還到處跟別人說她不甘心,處處刁難我們,真的好壞!
那那那…….然後呢?我實在接不下話了
她接著說後來他們的離婚官司打了好多年才離成,也習慣了不大跟人來往,就怕人多嘴雜,惹麻煩上身.
他前妻也真奇怪,沒感情的婚姻,幹嘛一直巴著呢?
不像我前夫,大大方方的給我祝福呢.......
聽到這裡的我已經不想再繼續這個故事的延伸
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們,看到了端倪了嗎?
裡面有4個人物,其中3個都是有外遇的人.那個前妻是唯一一個沒外遇的.
如果你是她,妳甘心嗎????
前夫送上祝福,有可能是因為他早就跟別人有一腿了,巴不得趕快分開呢
前妻不願意離婚,那是因為一直認為自己的婚姻沒問題,哪裡知道,見面客氣打招呼的同事,原來就是破壞自己家庭的第三者呢?不甘心,很正常吧!
寫到這裡,我有一種想搖頭的無奈之感.為什麼?
因為站在這個朋友的立場,她認為那個前妻早該簽字離婚了,沒有了感情的婚姻幹嘛還死撐在那裡!
但她忘了,她自己也是個第三者,如果沒有她的出現,或許她先生也就繼續跟著他們口中霸道跋扈的前妻在一起呀.
如果他的前夫在她有對象前狠心的要求離婚,她又作何感想呢?
雖然知道自己的先生跟秘書有一腿,但也是睜隻眼閉隻眼的隨他去好長一段時間.如果沒有他現在的先生出現,我想她也沒有離婚的打算阿.
原來都是在騎驢找馬的人呀!找的到喜歡的就分開,找不到就將就繼續在一起唄!倆個人都在扮演各自夫妻的角色,而另一半還覺得自己的婚姻沒問題呢!
聽完了她的訴說,我怎麼就只有同情那個前妻的心情呢?
自己的先生完全沒預兆的想離婚,這種晴天霹靂,我想只要是結婚的人都無法承受.更何況還有孩子呢.
即使有萬般理由,但一個婚姻因此而破裂,孩子也因此沒了父親,我想已經造成很大的傷害了.
即使口口聲聲說著,婚姻不美滿,就有志氣的離開吧!
但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那麼容易作到嗎?摸著良心回答吧!
佔據掠奪而來的美滿,說真的也無法安心吧
認為自己得來不易的幸福不代表別人都應該要犧牲阿.如果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那真是有欠公允了
誰對誰非,真是無語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