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曲*
要歌唱比賽的決定曲出爐囉 )))))))))
至於是什麼??? 哈哈 !!我還是要賣個關子!!
我只能說是徐若瑄唱的o.o""""""
那首 不會很困難,歌詞的意境 我能融入進去 !!!
0.0++ 因為 曾經 有那樣過,那個feel 粉相似 !!
所以.....我相信我這次一定會投入感情的去唱 >ˇ<””
請為我加油吧 GOGO~~~~~~
唉唉 只有六天可是練習 ˋˊ+++++++
沒關係 , 已經是拿手曲了 !!!!!!! 我一定會唱的不錯的 !!!
                  ps:到時候會PO影片上來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