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狐狸的老婆學習向狐狸的老婆學習 首先我想表揚一下狐狸的老婆。狐狸的老婆無論有意還是無意,都無愧於維護「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那一社會秩序的楷模,她的先進事跡簡直舉不勝舉。   例如,在一次有狐狸的老婆同時參加的聚會,狐狸當眾分別介紹時說:「這是我大老婆……這是老三……」狐狸又指著其中酒肉朋友的一個小妖說道,「這是小六……」狐狸的老婆不僅面不改色,而且哈哈大笑:「你們都是老幾我不管,反正我是老大!」   又如,有人出於好心,向狐狸的老婆告狀,揭發狐狸處處留情,狐狸的老婆非但不生氣,還有她的一番道理:「我主張告別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並稱,「我的狐狸如果人見人愛,這更說明我褐藻醣膠有眼力,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雖然我很懷疑狐狸的老婆是在自欺欺人,可我仍被她的胸襟深深折服。女人,在家庭中擔任「老大」的女人如果都有這般風範,社會就安定了。根據狐狸的老婆的邏輯,凡是過去的事情都應該忘記,哪怕明天所發生的一旦成為過去也是如此。 「昨天的事情不在想,彈起吉它把歌唱……」歌裡保濕面膜就是這樣唱的,狐狸的老婆也是這麼做的,儘管我不知道狐狸的老婆唱不唱歌。但我相信,狐狸的老婆屬於看得開的那種女人:懂大局,識大體,並為構建和諧社會有一分熱發一分光,有一口氣出一份力,非常值得女同胞們學習。   女人和女人都一樣嗎?當然絕不一樣。我所說的並不僅僅是指美醜之分、高矮之別。眾所周知,面膜即使都是美女,環肥與燕瘦的味道各不相同。   美女中的才女也不一樣,誰能確認自己琴棋書畫樣樣皆通?何況,人的品性、氣質、甚至睡覺的肢勢也都各有所異。 一個正常的性情中的男人,同時可以喜歡上幾個女性。夫妻之間彼此從一而終,不外乎有以下幾種因素: 男人已被傳統意識折磨得徹底喪失自我,對外面的精彩術後面膜世界既不敢想也不敢看,更不敢走出去額外做些什麼。男人的配偶乃是男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別人根本無法替代或完善。男人天生就是一個白癡。   女人常怪男人像騷狐狸那般花心,把罪全都劃歸男人頭上,肯定冤枉了一大批好男人。記得以前在論壇裡見過關於「男女之間應該相互取悅」的討論,甚至還延伸到「男人膠原蛋白為誰壯陽」等等。 其實,女人的危機感應該要比男人強烈,那句挺流行的諺語中稱女人什麼什麼時候是一朵花,什麼什麼時候是豆腐渣,就很說明問題。尤其當今社會,美女只認錢不認人的自我貶值行為,無疑是對其它女公民的一種威脅。 如何以色誘人又不依賴男人?這是女性亟待研討的課題。通過自我強化征服男人,讓男人seo都成為奴隸,還是甘願自我墮落屈服於男人,做男人的奴隸?這是女性在新時期所面臨的挑戰。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狐狸的老婆狡猾地以其大度,成功地捍衛了自己身為「老大」的主體地理位置。狐狸無論怎樣青枝出戶,他也無由侵犯原配夫人的合法權益。於是,他在外面即使真的彩旗飄飄,這對他的家庭生活也只起到補關鍵字廣告充作用,紅旗照樣不倒。他和他的老婆各得其所,必將相安無事。   身為女人,如果你還沒有實力讓你的男人成為你的奴隸,哪怕精神上的奴隸,你對男人的放任與寬容,其實對於你或你們都是一種保護。你把男人即使放飛出去男人也是你的風箏,因為根在你的手裡;你把男人關在籠中男人也不一定是你的鳥,因為心已飛了。關鍵字行銷   我誠懇地呼籲女人去向狐狸的老婆學習卻不是向王二的老婆學習,因為王二的老婆有勾引騷狐狸的嫌疑。在男人的眼裡,肯定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像狐狸的老婆那樣,而不希望像王二的老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ohfee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